Monday, December 19

买新年衣+发泄哝 xD

跟阿妈②个人搭车去金河+时代+The Mines
好像有点夸张
一次过去③间Shopping   xD

前一天就开始准备了啦
弄美美  指甲
从这里开始哝  =)
早上⑦点多就被阿妈吵
然后懒洋洋  爬起床
冲凉刷牙洗脸+变装   xD

然后就出发
KTM →LRT→Monorail
花了蛮久  时间
感觉有点浪费时间
 时候就直接搭巴士了 (懒人作风)  xD

去到金河第一件事
找厕所   xD
因为自恋是一定要做的事嘛   xP
强迫性她拍   xD

然后就跑去吃早餐
(拍照竟然比早餐重要)  xD

我们の早餐是

Dang

Dang

Dang

Dang

有没有很夸张   xD
因为太久没写blog了
就玩点气氛 (无聊)   xD
感觉他们  桌子好花噢   >.<
想闪
不过闪不掉   xD
变态婆药性骚扰人家
脱人家  裤子  (未成年请闭上眼睛)   xD

然后食物来了
开始乱拍
偷拍一下下    =X
♥ 可爱的小狗
有点不舍的吃  感觉
感觉它们好可怜 
结果还是很大口很大口  喝下肚子
所有感觉抛在脑后   xD
  好吃  铁板三文鱼丫

过后开始狂扫货
回到家开完出来
就是这种摸样了  

然后就开始搭车去The Mines
太久没搭巴士  关系吧
感觉司机驾车好恐怖   >.<

这次去到  第一件事不是去厕所
是冲去买鞋子先   xD

很早很早就 这个鞋子了
只是那时还没发薪水
这次在金河和时代都找不到看上眼
又滚回来买了

直接试直接买
太爱它了

然后又变回本性
滚去厕所拍照  xD


后面那个想吃掉我了啦  
怕怕   ><

吃饱后她就回家了
我就Next Round

结果我忍不住开了新鞋子来穿
因为脚痛の关系
跌倒了
鞋子花了
超级
我的鞋丫

被一个带很长很长假睫毛の靓女叫拍照

回家后因为脚非常痛の关系
第二次为了脚痛流眼泪了  TT^TT

最后想说
我很想天天化妆
化妆の感觉太爽了啦 (不过我还是会很懒惰吧 x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